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Adidas Adizero CS2 E

如果不是参加了马拉松比赛,相信我也不会把你带回家吧。你知道吗,你已成为我鞋子群里,身价最高的一位了。当然,我曾经买过比你还要贵的鞋子,但那是献给我爸的,所以另当别论。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当儿,原价$169.9的你,虽然折价后是$139.9,但对我来说这已经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东西了,可是最后还是毫不犹豫地给你拿下,希望在接下来的竞走比赛和马拉松比赛,你能派上用场。
在剩余不多的日子里,我要加紧练习和锻炼,加上你的帮助,希望能跑出好成绩。Yosh!小良加油吧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加油吧,小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