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Sub Urban Run @ North East Singapore

三月十五号的早晨,我们一行九人参加了Sub Urban Run。
前一晚,本人还看球直到凌晨一点钟,然后小睡片刻,早晨5点半我就起床洗刷,喝了一杯milo和两片面包就匆匆赶往巴士车站等待前往盛港的巴士。大概六点半巴士就来了,到达盛港已经是七点二十分了,过后乘搭了穿梭巴士去到比赛地点。这是那儿已是人山人海了,我们排队寄放我们的包包后,比赛就已经蓄势待发了,我们只能排在人群的后方。
当比赛开始后,短时间内都还是只能慢走,因为参赛者太多了,过了一段时间后,人群开始稀疏后,我开始以我平常的步伐向前迈进。在全程十公里的路段里,我只在途中喝了一小杯水,不停顿的一直往前跑,这时我平常在体育场练习时都无法做到的,可能比赛的心情和练习时不一样吧,哈哈!我在比赛最后的路段,已经不管双脚的疲惫,全力的冲刺,到达终点时,时钟显示1:00:10。这个成绩比起kevin当然逊色,在接
下来的日子里,要继续努力练习,因为我们的终极目标是五月尾的adidas 马拉松。
总觉得,在年轻时,就应该做一些疯狂的事情,让自己以后,可以回味年轻时的点点滴滴。希望我可以完成马拉松的壮举,然后我就可以骄傲的告诉我的儿子,他爸爸我曾经做过这、做过那。哈哈!也希望和我一起参加的Kevin、文华和英豪,一起完成我们的壮举,然后一起穿着Finisher的衣服去“晒命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