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四天三夜停泊岛之旅

筹备了大半年和期待已久的停泊岛之旅,终于在5月8日成行了,我们一行十三人(道隆、志辉、有喜、文华、蓓盈、宝仪、凤芊、Kevin汉伟、大姐素妢、大哥Jacky、紫豪、Pucca和我建良)去到碧海蓝天、风光明媚的岛屿。对于那些因种种原因而没有参与我们的人说,你们真的走宝了啦!

四天三夜,我们在停泊岛尝尽美食(虽然都不那么好吃,但肚子超饿时还算美食的),椰树在岸边仿佛为我们的到来而开心的摇曳着身子,海风也轻抚着我们的脸庞,在我们耳边欢呼着我们的到来,雪白的沙滩也把我们快乐的足迹烙印在它的身上,清澈见底的海水,洗涤着我们在工作上的疲累和烦恼。

浮潜,沙滩排球,飞碟,撑艇,森林漫步,漫步沙滩是我们四天三夜的主旋律。而乘坐快艇在海岛之间穿梭则是插曲。那种人坐在快艇上,在漫漫无际的大海中飞奔,遥望着海连天、天连海,海风在耳边狂啸,压力仿佛都已经远远的抛在后头。在人生的大海中,我也希望能好像快艇那样飞奔,无论再大的风浪都能越过,往自己的目标冲刺。

09’停泊岛之旅,是继01’邦咯岛和06’热浪岛后,是我所去过的第三个海岛中,我觉得玩得最relax,最无拘无束,最没有压力的一次。前两次的确令我有一点“沉重”,无可否认,前两次的岛之旅,对我而言,有太多美丽的回忆,也有伤心的烙印。此次停泊岛之旅,没有之前两次的“沉重”,“沉重1”--经济上的沉重,由于01’邦咯岛和06’热浪岛之旅,处在我中学毕业和学院毕业的假期,对一个贫穷书生,的确是一种沉重的经济压力,而这一次09’停泊岛之旅,是在我已经工作后,有了经济基础后才去,所以没有了经济上的沉重。“沉重2”--情感上的沉重,没有了前两次的“有任务”在身的困扰,这一次和一班再熟悉不过的老友,疯狂的玩闹三天,让我觉得很愉快和轻松,这是我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--“爽到~~”


热盼下一次的旅游,当然,只要有道隆,文华,Kevin和我的四人旅游筹委会,真的不愁没有下一站的疯狂之旅。哈哈。。下一站--09年尾宝岛台湾之旅,我们来罗~!有兴趣者可联络以上四位帅哥(^0^)



1 comment:

menhwa said...

可這次你又陷入J,L,S三國演義的緋聞之中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