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Kevin 的 Last Day




还记得06年的12月,我把kevin给害进了Toshiba TEC.不知道他到现在还有没有怪我。在学院同班同学中,kevin是被我害进Toshiba TEC后待在那儿最久的一个。他说他在东芝待了2年5个月,那我就比他多待了3个月。在电子工程师之中,本来我是最年轻的一个,自从kevin来了之后,他就取代我成为最年轻的那一位,到现在为止,我对此还蛮介意的,哈哈!

自从他丢辞职信以后,同事们对他的辞职一事,问我还比问他多,例如问我几时到我?或问我是不是和他一起走?这也难怪他们,因为我们俩在这间公司一直都是出双入对,无论是吃饭,工作,打球,回家都一起,我们就好像“连体婴”。我和他在学院同班,到变成同事,也曾经同住,所以我常说凤芊-kevin的女友是我们的第三者。当他离职时,虽然没有说任何的舍不得,可是我
知道他一定有一样东西会留恋的,那就是我。打完这句话,我也打了个颤抖,恶心到~!当然,我要澄清,我还是喜欢女生的。哈哈!没有我烦他和吵他的日子,我知道他一定会闷死的。

我和kevin一起在Toshiba TEC成长,我们从什么都不会的毕业生,到现在算是可以独当一面吧!所以kevin地离开是理所当然的,因为TEC代表Train Engineer Company,学成了当然就离开啦!其实我说错了,Kevin不止独当一面,应该说独当多面,他手上的Model多到五个手指都数不完,
真的是厉害到~~!在公司问起Kevin,有谁不知道他是谁?哈哈!不要问我为什么我还没离开Toshiba TEC,我会和你说,因为我还没学成嘛!嘻嘻!因为本人学东西还蛮慢的。

Kevin离开后,以后很多东西我都要靠自己了,没有人可以被我问了。想起我们那段青涩的岁月,一起早出晚归,从太阳还没出来就做,做到月亮出来都还没回家,真的做到没日没夜,那时的确辛苦,但是还是有些怀念的。

5月1日后,Kevin就和我分道扬镳了,我们各自都有自己要走的前路,有人说人的眼睛会长在脸的前方,就是要我们要看前方,而不是往后面看,因为后面无论多辛酸和苦涩,都已经过去了,前方等着的就是希望和梦想,在此希望他的前路是灿烂和美好的。

最后一句,下次你有lobang,一定要让我知道,哈哈!

2 comments:

KeViN said...

hahaha...after reading y i felt a bit sour sour de...eyes a bit watery de...kkakaka...

小良的天空 said...

yameh? my chinese so deep u also able to read and understand oo?wu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