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9, 2009

Paint Ball Competition @ JB


4月18日的星期六,我们期待已久的Paintball Competition @JB终于到来。早上十点,我们从新加坡往新山的方向前进,我们先在新山吃点心,可能前一个星期在槟城吃太多美食,觉得新山的点心并不怎么好吃。大家填饱肚子后,就浩浩荡荡的前往靠近UTM的Paintball 场地。

我们一共有十七人,分为两队九人和八人,我处在八人的队伍,人数处于劣势。比赛开始前,我们讲了很多战术,比赛开始后,都已经没什么战术可言,剩下唯一的战术就是--见人就射。大战三局后,我队应该是全败吧!哈哈。在三局大战中,我只被射中了一枪,更多时候是没有子弹而被迫离场。期间,我们花了马币两百多,买了两千粒子弹,可是,我还是觉得子弹不够用。最后
结算,每人大概花了马币四十四元。这让我想起之前我们在槟城玩的Paintball,花了马币一百三十多元,所以这次在新山的Paintball还算便宜,可能我们可以玩得放一点,这样我们可能可以更尽兴点。

三局大战后,我们就去了新山出名的旗鱼海番村吃海鲜,我们点了有辣子螃蟹、黑椒螃蟹、印尼虾、蒸鱼、奶油苏东、炸馒头、清炒油菜和炒贝类。我们两桌结帐马币652,并不算便宜,这价钱在吉隆坡可能也能吃一餐好的了。所以我常说,吉隆坡是马来西亚第三高消费的地区而已,而第一和第二位是新山和槟城。虽然如此,可是今天算是蛮享受和开心的,因为能和一大伙的同事一起疯狂玩乐。期待下一次的节目。。。

No comments: